20181128晚餐吃燒酒雞

 

這一天與晨光吃火鍋,
看見店家出了試賣品-燒酒雞,
就覺得該吃這個口味,
沒想到吃完回到家,
頭痛、肚子痛、眼睛痛,
甚至一直想吐、想睡,
晨光說我應該是醉了,
我心中OS:怎麼可能!
我的腦袋還很清楚啊!
不過還是敵不過痛的感覺,
實在太不舒服,
就問一下天父,
為什麼讓我吃燒酒雞,
還讓我這麼不舒服?
天父說:你相信我嗎?
你願意把你的身體交付給我嗎?

我一直內心深處都相信神,
只是最近太多萬有的訊息,
讓我在接訊與書寫方面都非常混亂,
搞不清楚這到底是腦袋自己在想,
還是屬於神性的訊息,
腦袋太多聲音,太多意見,
反而這一次因為身體的不舒服,
讓我放棄腦袋去想去判斷的念頭,
全心交給神,感受神的做工,
中間有一度晨光離開一下子,
那時候感受到的天父真的很清楚,
但晨光一靠近,
我又開始混亂,
我才發現,

原來晨光身上,
承載太多萬有的罪與傷痛,
不屬於她的罪,
但因為是屬於神的肉身,
世人被邪惡所誤導,
所以一昧的責怪與怨恨神,
身上太多屬於萬有的想法。

天父讓我看見這個畫面,
神就是那麼仁慈,
人類都是她所創造的,
又怎麼忍心自己創造的人類,
偏離神、遠離神,
怎麼忍心人類的思想因為偏離正道,
走向邪惡勢力的思想,
被邪惡力量操控,
而做出彼此傷害的罪,
做出違背自己良心的罪,
戰爭從來不是神的安排,
而是人類自己所選擇的果。
互相傷害也不是神的安排,
是人類自己沒有親近神,
傾聽神真正的話語,
選擇抹黑他人來支撐自己,
把自己的觀念與想法凌駕在上,
把自己的觀念套用在他人身上,
造成對自己也對他人的傷害。

神當然也不只仁慈有愛,
也有威嚴與威怒,
神的話語審判,
只不過是因為看到了這些,
希望以神的話語讓人類自己得以省視自己,
發現自己的過錯並檢討改正,
這就是神對人類的愛。

這個神難道不可愛嗎?

後來我放棄腦袋的掙扎,
放棄判斷與思考,
放空自己,
神說:你好好睡一覺,
我也就睡了,
隔天醒來,發現自己好很多了,
屬靈的傷也好很多了!

原來天父是要我藉由吃燒酒雞,
放掉腦中的自己,
全心去感受神,
當我還有自己的聲音的時候,
當我沒有安靜的時候,
神的訊息就算一直來,
我又怎麼會感受到神的話語與做工呢?

20181128晚餐吃燒酒雞

這一天與晨光吃火鍋,
看見店家出了試賣品-燒酒雞,
就覺得該吃這個口味,
沒想到吃完回到家,
頭痛、肚子痛、眼睛痛,
甚至一直想吐、想睡,
晨光說我應該是醉了,
我心中OS:怎麼可能!
我的腦袋還很清楚啊!
不過還是敵不過痛的感覺,
實在太不舒服,
就問一下天父,
為什麼讓我吃燒酒雞,
還讓我這麼不舒服?
天父說:你相信我嗎?
你願意把你的身體交付給我嗎?

我一直內心深處都相信神,
只是最近太多萬有的訊息,
讓我在接訊與書寫方面都非常混亂,
搞不清楚這到底是腦袋自己在想,
還是屬於神性的訊息,
腦袋太多聲音,太多意見,
反而這一次因為身體的不舒服,
讓我放棄腦袋去想去判斷的念頭,
全心交給神,感受神的做工,
中間有一度晨光離開一下子,
那時候感受到的天父真的很清楚,
但晨光一靠近,
我又開始混亂,
我才發現,

原來晨光身上,
承載太多萬有的罪與傷痛,
不屬於她的罪,
但因為是屬於神的肉身,
世人被邪惡所誤導,
所以一昧的責怪與怨恨神,
身上太多屬於萬有的想法。

天父讓我看見這個畫面,
神就是那麼仁慈,
人類都是她所創造的,
又怎麼忍心自己創造的人類,
偏離神、遠離神,
怎麼忍心人類的思想因為偏離正道,
走向邪惡勢力的思想,
被邪惡力量操控,
而做出彼此傷害的罪,
做出違背自己良心的罪,
戰爭從來不是神的安排,
而是人類自己所選擇的果。
互相傷害也不是神的安排,
是人類自己沒有親近神,
傾聽神真正的話語,
選擇抹黑他人來支撐自己,
把自己的觀念與想法凌駕在上,
把自己的觀念套用在他人身上,
造成對自己也對他人的傷害。

神當然也不只仁慈有愛,
也有威嚴與威怒,
神的話語審判,
只不過是因為看到了這些,
希望以神的話語讓人類自己得以省視自己,
發現自己的過錯並檢討改正,
這就是神對人類的愛。

這個神難道不可愛嗎?

後來我放棄腦袋的掙扎,
放棄判斷與思考,
放空自己,
神說:你好好睡一覺,
我也就睡了,
隔天醒來,發現自己好很多了,
屬靈的傷也好很多了!

原來天父是要我藉由吃燒酒雞,
放掉腦中的自己,
全心去感受神,
當我還有自己的聲音的時候,
當我沒有安靜的時候,
神的訊息就算一直來,
我又怎麼會感受到神的話語與做工呢?

 

 

粉絲頁:

身心靈覺醒之光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身心靈覺醒之光-1920931744869393/

大天使加百列的溫柔話語沐在晨光中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大天使加百列的溫柔話語沐在晨光中-910533875792627/

推薦水晶社團:天使能量水晶礦石_訊息聖殿§七脈輪療癒蠟燭§神國再臨§身心靈覺醒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55966391570573/

推薦晨光的水晶蝦皮:https://shopee.tw/shop/6205393/search

arrow
arrow

    加百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